【2018邱非生贺/19h】予你锋芒

江桥:

2018邱非生贺。
先祝邱非小天使0921生日快乐。
校园pa,沙雕段子,ooc预警。
dbq,策划给组织丢人了。


   


   
01


宋奇英今天带了个iPhone10……的仿真机。
隔壁组的乔一帆和高英杰都羡慕哭辽。
于是乔一帆抢了宋奇英的iPhone10朝着面前的高英杰大喊了一句“你在吗?”
高英杰给乔一帆大声回了一句:“我不在。”
卢瀚文跑过去抢走仿真机扔到地上踩了两脚。
简直太沙雕了。


    


02


邱大班长表示很无奈。
他揍了卢瀚文一顿,把宋奇英关到小黑屋,顺便揪着高英杰和乔一帆去洗厕所。
他看到楚云秀和苏沐橙在楼梯口亲亲抱抱,唉为什么我生日还要吃狗粮。
特别关照自己的学姐被另一个学姐拐走了。
邱非觉得有点意外的开心?


    


    


03


卢瀚文捂着被揍得鼻青脸肿的脸走到邱非面前,特别酷哥地问了他一句。——
“爱我和吃屎你选一个。”
邱非皱了皱眉,“卢瀚文你今天又发什么疯?”
卢瀚文暴怒,“你选不选,不选我就去黄少那边告你校园暴力。”
邱非淡淡的瞥了他一眼,不咸不淡地吐出一句:“那行,吃屎。”
“算你狠!”


   


   


04


宋奇英的仿真机被邱非没收了。
然后砸了,丢垃圾桶。
宋同学表示霸图有钱不缺这点。
盖副班长表示班长好可怕我要学习学习他的做事风格。
于是盖才捷把乔一帆和高英杰骗去虚空旁边的工地……搬砖。
搬砖挣钱,挣到了没收上交给班长。
盖才捷如是想到。


    


05


邱非生日前一天卢瀚文表示女朋友生日不知道该送什么很无奈。
于是他问了喻文州,然后买了套……女装。
卢瀚文:队长你说明天班长生日我该送点啥啊
喻文州:送他喜欢的东西?
卢瀚文:我感觉除了我他什么都不喜欢
喻文州:上次少天生日我送了他一条lo裙。^_^
卢瀚文:好的!队长,明白了!


    


06


卢瀚文捧着一套洋装一脸真诚地看着邱非,“班长,生日快乐。”
邱非觉得这其中可能有诈。
而且还是王炸。
果然,当他拆开包装之后差点拿起板砖往卢瀚文脸上拍一巴掌。
这时候不知乔一帆和高英杰从哪儿蹦出来,“班长我们都想看你穿女装!!”


    


07


当邱大班长穿着lo裙扎着马尾走在校园里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迷路了。
我一定是被孙老师传染中二了,他如此想到。
这时候他看到了叶修和……跟在叶修身后抱着一箱维他柠檬茶的许博远。
叶修点了根烟,“小学妹迷路了啊?新来的吧。”
他又仔细凑近了看,“等等小学妹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邱非冷着一张脸,“不好意思学长你认错人了。”


   


08


今天班上来了个新老师,叫孙翔。
孙老师看了看同学们,问了一句:“班长是谁?上来帮我改作业。”
于是邱非把五十多本作业放到宋奇英桌子上。
然后压塌了宋奇英的桌子。


    


09


邱非改完作业把作业本还给孙翔。
孙翔停下了拧开六个核桃瓶盖的动作,“这不是黄少天他班上的作业吗?”
“可是老师你给我的就是这叠作业本啊。”
孙翔表示是吗为什么我不知道难道是我老了记性差了吗。
他掏出手机给黄少天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黄少天你是不是偷我班上的作业本了!”
然后邱非就听到电话里传来的清清楚楚的语音,“滚滚滚二翔我还想问你是不是偷了我班上的作业孩子们正到处找呢你应该去喝六亿核桃了!!!”


    


10


听说台风“山竹”要来了,马上就能停课了,噢耶。
停课去给我们邱大班长庆生ahhh,估计连他自己都忘了自己的生日了吧。
盖才捷给邱非发了条消息:山竹来了,多喝热水。
宋奇英给邱非发了条消息:山竹来了,记得盖好被子,别着凉。
卢瀚文给邱非发了条消息:山竹来了,记得关好门窗,别被刮走了,被刮走了谁来给孙老师改黄老师班上的作业。


    


11


邱非的确记不太清自己的生日了,他从七岁以后就没再过过生日。


    


12


今天是9月21日,邱大班长19岁生日。
刚刚走进教室,邱非就觉得今天班上异常的冷清。
乔一帆和高英杰去洗厕所了。
盖才捷去搬砖给虚空挣钱了。
宋奇英被关进小黑屋抄书了。
卢瀚文不知从哪个角落跑出来给了他一个熊抱。
“班长,19岁生日快乐。”
“以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不会缺席。”


End

 
评论
热度(73)
© 白朝辞.|Powered by LOFTER